我要提问

开孩子王加盟店赚钱吗?加盟支持怎么样?

逍遥小焱 浏览30次 (+0)

2016-02-07 11:34:2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真正成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值得每位妈妈托付的,给予孩子关爱的一站式购物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孩子王加盟支持:

  1、享有总部“snowapple”品牌及企业名誉使用权。

  2、享有“snowapple”所有产品经营权。

  3、合法使用统一的品牌及企业VI视觉系统。

  4、免费获得总部提供的店内外形像设计及光盘。

  5、免费获得总部提供的宣传画、海报、POP、玻璃贴、吊旗、气球、店员胸卡、贵宾卡、销售小票等开业用品。

  6、免费获得匹配的礼品促销品。

  7、免费获得总部的专卖店选址指导、店面装修设计、开业及销售业务培训和长期的咨询服务。

  8、全国统一供货,统一服装,统一促销活动。

  9、享有“snowapple”新项目、新产品的优先经营权。

  10、享有总部提供的区域保护政策,确保货源。

  11、同等条件下,加盟商享有晋级区域总代理优先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翅膀0344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2-07 11:37: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孩子王加盟店赚钱吗?加盟支持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