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Fandecie芬狄诗官网加盟费多少?怎么加盟它?

众神虎 浏览25次 (+0)

2016-02-07 10:10:50

芬狄诗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芬狄诗内衣

该项目 119329 3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芬狄诗亵服时髦高雅的特点:雅致细致的欧洲高级花边面料,精美的水晶配饰,诱人的确良粉红及咖啡色;更在体贴女性的这一理念上做足功课

  芬狄诗内衣加盟条件:

  想方设法,为您解决创业路上的诸多烦恼,让您在创业路上不再孤单难行,让您不再惧怕创业的艰辛!芬狄诗内衣加盟代理,为您照亮前方的路,为您点亮致富的灯,芬狄诗内衣,不让您失望!

  1、芬狄诗加盟商必须具有法人资格并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的工商户或自然人,能独立承担各种民事和法律责任。

  2、芬狄诗加盟商必须具有比较好的诚信度,企业素质和个人素质比较高。

  3、芬狄诗加盟商必须具有一个自己全额投资或股份投资占投资比例50%以上的加盟专卖店。

  4、芬狄诗加盟店必须具有不低于相应的下述三种标准的面积的店铺,即公司根据区域不同分为一、二、三类门店,一类门店即街铺店40平方米,二类门店即店中店25平方米,三类门店即社区店10平方米。

  5、芬狄诗内衣加盟商店面必须配备:电话、传真机、电脑、网络宽带。

  6、芬狄诗内衣加盟商人员配置(推荐):专职橱柜设计人员、店面导购人员、技术安装人员、条件允许还可配备一这数量的业务人员。

  7、深入了解我们的企业以及公司相应的管理政策并严格遵守,积极接受公司的管理和监督,自觉配合公司的各项工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这个也有

    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6-02-09 07:07:28 评论
  • atles

    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南充现在还没有代理商,是可以代理的。

    (+0) 2016-02-07 15:56:37 评论
  • 江河贵

    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6-02-07 10:12:5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Fandecie芬狄诗官网加盟费多少?怎么加盟它?》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