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马威服饰可以加盟吗?

芦艳 浏览13次 (+0)

2016-02-07 01:44:13

马威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马威服饰

该项目 219530 71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MAXWIN马威服饰,一个极具成长潜力的中国民族新兴品牌,隶属于中国服装制造商之一——申洲国际(02313.HK)。MAXWIN马威服饰本着“简洁、不断推出具有现代气息、崭新生活方式服装”的设计理念,以满足0-50岁各年龄阶层消费者需求为宗旨,我们将整合集团海内外综合优势资源,全力打造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品牌。

  马威服饰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隔岸观火:到总部进行项目隔岸观火,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历查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查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历。

  4、签署合同:双方确认隔岸观火结果无争议,正式签署合同。

  5、缴纳用度: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用度。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总部为投资者供给装修引导,与设计引导。

  8、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业务,供给营销方案。

  9、试业务:人员招聘,服务推广等。

  10、正式业务: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方案情况,并给予方案引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马威服饰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