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意曼迪雅加盟联系方式多少?加盟优势怎么样?

驰骋天地间 浏览24次 (+0)

2016-02-07 01:05:15

意曼迪雅品牌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意曼迪雅品牌内衣

该项目 54181 1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意曼迪雅内衣,三维希图、立体剪裁,塑造女人完满曲线;全球独创、美国技术、专利产物、垄断经营,世界级大师运用人体工学原理量身订制,堪称摩登科技与时髦艺术的完满结合!

  意曼迪雅内衣加盟条件:

  1、具有民事责任才智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人格。

  3、认同并接受"意曼迪雅内衣“的经营理念和品牌价值。

  4、具有强烈的创业精神和服务设法。

  5、具备相应项目的投资才智和风险设法。

  6、具备一定的经营理念。粗疏请征询

  7、粗疏了解项目——>留言征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签定署理商协议——>署理商身份确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徐璠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07 07:47: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意曼迪雅加盟联系方式多少?加盟优势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