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喇叭童装加盟商多少?加盟总店如何?

JerryRcu 浏览7次 (+0)

2016-02-07 00:27:28

小喇叭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喇叭童装

该项目 6872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喇叭DIDA”在武汉众智创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重新整合之下,沿用国际化品牌管理方法,凭借完备、专业的全球设计体系、技术支持体系、货品规划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市场营运体系、战略营销体系、市场拓展体系、形象管理体系、培训督导体系、客户服务体系和“快时尚财富”经营体系组合,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管理、专业的指导和高品质的服务,让合作伙伴长期受益,事业蓬勃发展。

  现已发展多家连锁加盟店,多家托管直营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区。依托美国研发机构和香港设计工作室的助力,现在“小喇叭DIDA”童装名品汇已经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实体,是中国首家以“快·时尚”为经营模式的童装品牌。小喇叭DIDA”生产范围以童装为核心,展开系列童装产品,囊括0-16岁儿童消费群,涵盖各色童装。

  小喇叭童装加盟在经营策略上,深刻透析消费者心理,准确了解儿童消费的需求,在把握成本价格的前提下,首开行业量贩式营销,低价销售,以量取胜,从而迅速取得战绩,借势扩张,主导了市场的格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小喇叭童装加盟商多少?加盟总店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