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浪之醉旗舰店如何加盟?如何加盟它?

小米多 浏览28次 (+0)

2016-02-06 22:08:14

浪之醉裤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浪之醉裤业

该项目 74226 22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浪之醉牛仔在商品估量方面,最擅长的是把东方传统的估量精随。

  浪之醉牛仔加盟条件 :

  一、认同浪之醉牛仔品牌,文化及其筹谋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肯定的品牌筹谋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肯定筹谋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肯定的经济实力,贸易信誉及贸易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浪之醉旗舰店如何加盟?如何加盟它?》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