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森达皮鞋要满足哪些条件?

zuzuaini 浏览24次 (+0)

2016-02-06 20:19:34

森达皮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森达皮鞋

该项目 220816 71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森达人致力追求市场的最大化,通过实施“进名城、入名店、唱主角、创一流”营销策略,构建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目前在全国各市排名前1000家大型商场中均有森达品牌鞋子加盟专柜或精品屋,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有2000家专卖店。

  森达皮鞋加盟条件:

  1、森达皮鞋加盟商及其合作者的个人条件

  a.森达皮鞋加盟商商及其合作者应具有诚信的个人品格;

  b.森达皮鞋加盟商商须有创新合作意识,热爱鞋业,立志于从事鞋业文化的推广传播

  c.森达皮鞋加盟商须自行管理森达品牌,未经森达品牌管理总部的同意不得擅自转让加盟权或以其他形式转让经营权

  2、加盟商资金要求

  森达皮鞋加盟商加盟商的资金状况应良好;

  3、加盟商经营能力要求

  a.森达皮鞋加盟商应充分理解并高度认同森达品牌的经营理念及运作模式;

  b.森达皮鞋加盟商应具备出色的零售经营管理经验;

  c.森达皮鞋加盟商须具备三名以上经营人员:经理一名、售货员一名、客服一名;

  d.森达皮鞋加盟商须愿意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e.森达皮鞋加盟商须愿意接受森达品牌管理总部的多项培训,并服从森达品牌管理总部的管理;

  f.森达皮鞋加盟商须具备合法的经营资格,必须持有有效、齐全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等相关经营证件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4、加盟其他条件

  森达皮鞋加盟商必须填写加盟申请书,综合考评审查合格后方可正式授权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