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浪之醉官网加盟联系电话是多少?加盟支持怎么样?

李育周 浏览17次 (+0)

2016-02-06 20:10:22

浪之醉裤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浪之醉裤业

该项目 74227 22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浪之醉牛仔推出充溢东方元素和颜色的新一代牛仔装扮产物,使得牛仔装扮更好地融入国内市场。

  浪之醉牛仔加盟支持:

  2大免费支持——整店输出、终端培训

  浪之醉牛仔裤业整店输出,保证千店为统一风格,并且会为每个店面设计出最适合它,空间利用最充分的装修方案,而这些工作,浪之醉牛仔裤业对全副互助商统统免费。

  浪之醉牛仔裤业考虑到部分投资商是初度创业或者是初度进入此行业,因此,聘请终端贩卖服务专业讲师为全副互助者免费讲授成交之道,以此来拔擢互助商贩卖、服务和管束能力,从而增强专卖店营业额。

  3大惊喜津贴——装修津贴、张扬津贴、实地考察津贴

  每一位互助商都有机会享用浪之醉牛仔提供的装修津贴和张扬津贴,津贴的金额多少与互助商每年的贩卖额挂钩,贩卖越好津贴越多。

  那些对于浪之醉牛仔具有浓厚兴趣的创业精英,浪之醉牛仔盛情邀请您前来实地考察,公司将津贴50%-100%的乘车费和住宿费,以显示互助的诚意。

  4大给力特惠——惊心悼胆静谧换货、开业豪礼、免费利用品牌、免收品牌管束费

  浪之醉牛仔对互助商承诺,每人都享有100%的惊心悼胆静谧换货权利,便于互助商及时针对市场实际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从而拔擢贩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文强杨文强

    没有压力、 合法、 倍增、 产品质量高、 产品价格还特别便宜、 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0) 2016-02-07 13:42:25 评论
  • syeung

    加盟好项目,加盟优势多,特别是开在(渭南),那里的市场前景很广阔,是非常有“钱”途的。

    (+0) 2016-02-06 22:16:16 评论
  • 天罗神将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

    (+0) 2016-02-06 20:11: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浪之醉官网加盟联系电话是多少?加盟支持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