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罗丽丝内衣店铺位置重要吗?总店在哪里?

周民绪 浏览24次 (+0)

2016-02-06 17:37:59

罗丽丝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罗丽丝内衣

该项目 188505 60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上海罗丽丝内衣加盟品牌治理机构是红媚佳人衣饰(北京)有限公司投资的专门以经营女性内衣、内饰为特色的商超型营销服务机构,罗丽丝内衣加盟品牌以低价精品为销售模式。

  罗丽丝随时提供最新时尚潮流、设计新奇、工艺领先、价格公道的极具竞争能力的产品,让各经销商更轻易打开市场,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现在罗丽丝内衣加盟品牌招商项目火热进行中,诚邀有识之士的加入,共享财富未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中了大奖给老爷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2-07 15:16:09 评论
  • 夜等你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2-06 17:39: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罗丽丝内衣店铺位置重要吗?总店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