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KC皮草在市面上穿的人多吗?

姜志强 浏览7次 (+0)

2016-02-06 17:27:13

KC皮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KC皮草

该项目 220799 71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每一件KC皮草都根据原皮的自身特性精心设计,历经选 皮、设计、确定用料、制板、制作布样、试样、修板、算料、配色、钉皮、裁皮、车缝、再钉皮等147道工序。从皮草原皮选择到设计,从制作工艺到皮草成衣的 出厂检测,从国际四大权威皮草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到每一道环节的一丝不苟,无不彰显着KC皮草的诚信经营之道。

  KC皮草加盟优势:

  1、随着加盟市场的迅速发展,KC皮草总部提供“零风险”营销模式,保障加盟商“零风险”投资,并积极扶持各地加盟商,帮助其得到更好的发展

  2、KC皮草总部定期安排全国性品牌宣传推广工作,包括电视、报刊、杂志、网站等宣传媒体广告及举办、参与全国或地方性的大型活动等,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提供终端零售管理系统软件,实行电脑联网数据传送与监控、系统软件的远程维护与升级以及基础数据分析;使整体进、销、调、存等处理计划的控制状态,也保证了沟通渠道更为通畅

  4、提供远程订货和货物配送服务,免费为新开设的“KC皮草”特许专卖店/专柜提供装修图纸

  5、开店支援:公司派品牌主管定期下店培训店员,并对其店铺的经营能力和风险提供专业的意见。

  6、KC皮草总部拥有店铺成功模式的基本营运标准,及提供服务、形象、管理、品质、供货、广告宣传、考核、售后服务八大标准作为统一经营管理模式

  7、KC皮草总部拥有反映快速的物流配送系统和强大货品研发、生产能力,可大幅度降低成本,保障产品的适市性和质量,发货速度及畅销品不断货。

  8、只需得到总部的许可授权,加盟商即成为该区域唯一的“KC皮草”品牌事业合作者,同时可以发展该地区更多的连锁店,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KC皮草在市面上穿的人多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