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女装加盟绫致时装会赚钱吗?

769788853 浏览8次 (+0)

2016-02-06 16:56:49

绫致时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绫致时装

该项目 220852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Bestseller没有自己的加工厂,我们与选定的供应商进行密切的合作,这些供应商主要分布在欧洲和亚洲;与此同时Bestseller有50多名设计师进行服装款式设计和流行趋势跟踪。

  绫致时装加盟优势:

  勤奋 We are hardworking·

  忠诚 We are loyal·

  合作--合作使我们战胜一切 We are cooperative--together we are the best·

  商业思维 We are business minded·

  注重成效 We want to see results·

  去繁就简 We want simple solutions·

  不想当然 We do not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信守承诺 We always keep our promises·

  追求卓越 We want to be the best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女装加盟绫致时装会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