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春天瑞朵加盟有没有什么扶持政策?

毛家汇 浏览9次 (+0)

2016-02-06 15:01:14

春天瑞朵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春天瑞朵

该项目 220841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春天瑞朵产品种类丰富,拥有零束缚内衣,美体内衣、文胸、保暖衣等产品,仅零束缚无痕内衣年销量达百万件。春天瑞朵秉持“绿色、健康、环保、时尚”的理念,以优越品质缔造完美女人。以高起点、大品牌、新模式打造第一品质内衣品牌。

  春天瑞朵加盟支持介绍:

  1、公司安排专业顾问协助意向客户,终端店面选址分析、评估,让您蠃在起跑线上。

  2、免费为客户根据店面实际面积,量身定做高质的店面设计图纸与施工指导方案。

  3、根据新店所在商圈的位置及当地消费群,制订匹配的开业促销方案,赠送开业物料,新店宣传品、促销赠品等。

  4、协助加盟店开业,专业督导驻店以身带教,现场一对一传教指导,让您后期无忧运营。

  5、提供全面的营运售后服务,营销顾问不定期下店,免费培训营销技巧及店面管理等。

  6、提供网上订货平台,专业客服助理一对一服务,让你享受足不出户,热卖产品轻松到店。

  7、加盟首批货品享有100%换货,首次补货额外再享20%换货,让您实现无库存之忧。

  8、货柜全免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oultoncs

    扶持政策很多,你可以去网上详细的了解哈

    (+0) 2016-02-06 15:47: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春天瑞朵加盟有没有什么扶持政策?》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