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肥佬衣服是不是专业的牛仔服饰专卖店?

guozhou 浏览27次 (+0)

2016-02-06 13:50:45

肥佬衣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肥佬衣服

该项目 219720 71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牛仔裤现在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可以说是其他材质的裤子都不可比拟的。肥佬衣服,知名品牌牛仔裤,品质有保障,国内牛仔裤的代表性品牌产品,国内知名度一流!

  肥佬衣服加盟条件:

  1、肥佬衣服投资者具备独立行事能力,勤劳肯干,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的公民。

  2、认同肥佬衣服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及合作方式。

  3、肥佬衣服投资者热爱服装行业,并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热情为此奋斗。

  4、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资金实力。

  5、接受肥佬衣服总部统一管理,愿意共同维护品牌形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肥佬衣服是不是专业的牛仔服饰专卖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