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薇内衣加盟市场好不好?

维尔瓦鹅21 浏览13次 (+0)

2016-02-06 13:25:23

金薇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薇内衣

该项目 220801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薇内衣是一个以养塑调整型内衣为核心的综合性时髦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打算“内养女人,外塑曲线”的健康、暗暗内衣,专为25-45岁,认同养塑调整型内衣文化、追求时髦健康的今世女性精心打造。

  金薇内衣加盟行销法宝:

  1.优:优质公司形象——金薇内衣拥有优质完善的企业资源和品牌口碑。

  2.强:强势商品力——时尚化设计,卓越品质 ,高性价比产品。

  3.智:策略性行销活动——金薇内衣覆盖全国的策略性活动充分刺激业绩达成。

  4.清:库存处理机制 ——完善的商品库存转换与清货处理系统。

  5.技:完整培训体系——名师顾问学习,金薇内衣招商总部专业技能培训。

  6.善:社会公益形象——常态性全国社会公益形象。

  7.广:全国性媒体 ——国内大量广告投放提升金薇内衣品牌影响力。

  8.畅:顺畅的物流配送——不断货快速配货送达网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arriet

    这个品牌的内衣市场英爱还可以

    (+0) 2016-02-07 00:01:34 评论
  • 緃横天下

    不知道具体的,不过楼下那家看起来还是有很多人去看

    (+0) 2016-02-06 19:29: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金薇内衣加盟市场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