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孩子王加盟需要多少钱?加盟要求怎么样?

shierluckypig 浏览31次 (+0)

2016-02-06 13:13:1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孩子王会是把这样一个独特、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带给全天下的每一个妈妈和小朋友了,为每一个家庭做出贡献的。

  孩子王加盟代理商资格

  1、具备单店3.6万元以上经济投资能力和良好的信誉,具备良好的投资心态及风险意识。

  加盟代理商资格(在具备以上条件基础上)

  2、加盟签约合作期限必须达到一年以上。

  3、具备制定加盟区域市场拓展目标(开店数等)并完成销售计划的能力。

  4、具备贯彻落实公司对专卖店及专卖厅的工作要求的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