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香港异形男装店加盟真的很赚钱吗?有什么经验?

世俗愚昧 浏览29次 (+0)

2016-02-04 19:50:4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香港异形男装加盟费是3到8万元,投入并不是很大,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因为他的利润就能够达到60%以上,所以收回成本是很快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蛋疼的超人

    香港异形男装加盟的知名度上面来说是很不错的,销售的时候是有很多的策略的,现在一个专门的销售团队也是很赞的。

    (+0) 2016-02-06 08:40:57 评论
  • 岳村

    香港异形男装加盟这个项目有二十万是可以的,加盟的条件不仅需要充足的资金还需要有自己的经营店铺,这样就可以加盟了。

    (+0) 2016-02-04 19:53:2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香港异形男装店加盟真的很赚钱吗?有什么经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