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她衣柜女装折扣店加盟费多少,开一个这样得店一般需要多少钱?

温柔樱桃姐 浏览49次 (+0)

2016-02-02 18:08:15

她衣柜折扣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她衣柜折扣店

该项目 31093 8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她衣柜女装折扣店加盟店需要大约六万元左右的资金,不过需要看您的具体加盟情况,都是可以有所变动的,现在的资金不足总公司是会进行帮助的,您可以放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tony_slayer

    她衣柜女装折扣店加盟热线电话是二十四小时服务的,而且解答得也较为清楚。加盟政策很宽松,对专业知识这方面不作要求,资金充足的加盟商优先加盟。

    (+0) 2016-02-04 00:27:16 评论
  • 周志斌

    她衣柜女装折扣店加盟的市场发展潜力还是很高的,投资的资金大概需要十万左右,免费加盟需要的是您的业绩能够达到公司的标准。

    (+0) 2016-02-03 14:40:2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