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恩裳女装加盟投资了多少钱呢?加盟这个品牌有保障吗?

oyps 浏览11次 (+0)

2016-02-02 17:50:50

恩裳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恩裳女装

该项目 220826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恩裳女装加盟要投入6万的人力物力财力呢,现在加盟这个可以说是真的很好的一个主意呢,市场前景也是会很好的啊,也是会给你很大的帮助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仅此虚构

    恩裳女装加盟店市场当然是很好的啦,这个品牌项目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很多品牌都不是它的竞争对手,我相信您加盟后,一定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润的。

    (+0) 2016-02-03 12:13:25 评论
  • 郑运

    恩裳女装加盟目前来说是比较赚钱的,因为现在的烧烤店是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开店一般来说如果原材料选的比较合适的话是能够赚钱的。

    (+0) 2016-02-03 00:22:0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