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恩裳女装加盟的话应该怎样来宣传呢?公司会有补助吗?

林军威 浏览29次 (+0)

2016-02-02 01:57:43

恩裳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恩裳女装

该项目 220888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恩裳女装加盟的话是只要7万的资金就是可以的呢, 恩裳女装加盟是去总部直接加盟的呢,还是会很好的一个办法呢,利润当然也是不错的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廖嘉林憧

    恩裳女装加盟的话是需要投资2万元的加盟资金的,是比较小的投资品牌项目,恩裳女装是有几十家加盟店面的,是很赚钱的一个加盟项目。

    (+0) 2016-02-02 23:26:44 评论
  • 999678

    恩裳女装加盟前期要投入大小根据所经营规模不同也是会有所差距的呢,一般规模大小的整体下来大概在七万元左右,另外可能还需要缴纳一定的加盟费和保证金等。

    (+0) 2016-02-02 07:01:5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