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薇内衣加盟的广告宣传主要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呢?现在又没有成效呢?

夜等你 浏览51次 (+1)

2016-02-02 01:47:38

金薇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薇内衣

该项目 220789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薇内衣加盟这个项目是相当有利润的,您只需要开一个不是很大的店面开始做生意,一般都会有客人光顾的,这个项目是有发展前景的,希望您能采纳我的意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朱贵平

    金薇内衣加盟店需要办理加盟手续的,这个品牌是有品牌使用费用的,但是不是很贵,而且盈利也很高的,加盟后需要注意一些人员选定的问题。

    (+0) 2016-02-02 19:25:04 评论
  • 坏坏坏男人

    金薇内衣加盟店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项目,一定会让你非常的惊喜,现在加盟还有很多的好处的,可以享受很多的帮助。

    (+0) 2016-02-02 01:51: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金薇内衣加盟的广告宣传主要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呢?现在又没有成效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