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3街潮流女装加盟店利润有何保障?

城市边缘的大叔 浏览30次 (+0)

2016-02-01 18:42:11

23街潮流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23街潮流女装

该项目 6876 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23街时尚女装加盟品牌根据国际最先进、最科学的CMB四季色彩理论,结合国际时尚界流行的TPO场合着装法则以及性格色彩。

  23街潮流女装加盟保障:

  保障一:营销跟进,持续打击

  "23街"女装总部企划大师,为经营者提供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完全不用经营者操心。。

  保障二:全面培训,提升能力

  "23街"女装总部为经营者提供开业前培训,同时根据市场特征和消费特征的变化,总部不定期地提供后继培训,提高经营者对市场的掌控能力。

  保障三:降低门槛,减轻压力

  总部针对合作商实行"零加盟"政策,不收加盟费、管理费、保证金。

  保障四:区域保护,良性发展

  "23街"女装总部严格实行区域保护政策,在限定区域内,只能有一家店垄断经营,杜绝恶性竞争。

  保障五:双店合一,双倍获得

  "23街"女装总部免费设立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可利用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上互动,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客户不出户及时了解店内最新新品,销售更灵活。

  保障六:一站供货,飞速进店

  "23街"女装总部不仅建立了完备的物流体系,更提供灵活的进货方式。经营者可在网上选货,只需一个电话或留言,即可完成进货、补货。

  保障七:滞销货品,随意调换

  对于不适合当地市场的滞销货品,"23街"女装总部设立了完善的无障碍退换制度,经营者可随意调换产品,无疑将经营风险降至最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一人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6-02-02 13:22:12 评论
  • 杜海峰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01 18:46: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23街潮流女装加盟店利润有何保障?》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