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梵非女装加盟优势怎么样?加盟热线怎么样?

兰睿瑞 浏览19次 (+0)

2016-02-01 18:02:27

梵非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梵非女装

该项目 6940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梵非与欧、美、韩、日千个品牌服饰紧密合作,全面囊括国内京、沪、杭、粤等各大流派服饰,一网打尽!

  梵非女装加盟优势:

  1、“产品”全面多样:梵非品牌折扣店特别引进杭派(杭州)、温派(温州)、苏派(江苏)、汉派(武汉)、粤派(广东)、闽派(福建)、海派(上海)、京派(北京)八大流派服饰产品,种类齐全,款式成千上万。

  2、“货源”高保障:梵非总部依据中国市场实际消费能力,联系各供应商、服饰厂家,以长期品牌代理和托管合作等方式专业经营各种定单尾货、计划库存和外贸精品服饰,足以保证梵非折扣店时刻享有充足货源。

  3、“资金”够雄厚:除梵非总部依自身实力建立的牢靠业务关系外,按照国际贸易管理,部分货品是要提前数月支付定金,三、四百种商品共同支付定金,只有梵非这样资金雄厚的公司才可办到,一般企业均不敢轻意涉足。

  4、“过季”照流行:由于服装产品的季节性很强,特别是受流行的影响,就出现了许多“过季”、“过时”服装。但是,过季不等于过时,此地过时并非彼地过时。中国幅员辽阔,地域差异大,所以经常会出现在广州已经过时的服装,几个月后在北方某城市刚刚开始流行;也有因为气候原因,北方变冷而过季的服饰,到南方正赶上热销。梵非正是利用市场的这一特点,从国内大量购进库存品牌服装、名牌服装,巧用地域差,让“过季”、“过时”产品再流行。

  5、“人脉”关系广:在最新的市场营销理论中,当营销由8P转为8C后,人脉魅力开始显露头角。梵非总部凭借二十余年与国内服装业的良好关系,换取了数百家知名品牌、产品供应商的亲密合作,总能获得最大折扣、最优待遇。

  6、“CRM”超速物流:店铺赚钱靠什么?靠产品,靠管理,靠服务。纵然许多营销总部在中国各地均设立了物流配送中心,还是无法迅捷服务终端店铺。为此,梵非总部不惜斥巨资将国际流行的CRM系统引入总部,配合条码扫描技术,整体出货时间不过18分钟,更有一对一专业配货师指导,出货快,配货实用,让你日日货如轮转,财源滚滚来!

  7、“折扣”四方收益:并非低价就不好,透过低价,生产厂(公司)将“压货”变成流动资金,减缓了库存,总运营商(总部)从规模物流中获得利润,经销商从店面零售中赚到喜笑颜开,顾客更是买到便宜,得到心仪的品牌,可谓四方受益,皆大欢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