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绫致时装加盟势明显吗?这个品牌有没有什么品牌特色啊?

mlpokb 浏览23次 (+0)

2016-02-01 16:58:30

绫致时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绫致时装

该项目 220840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绫致时装加盟店不错,这个确实是很好的呢,加盟需要8万的资金就是可以了呢,在邵阳的加盟利润还是很高的,现在是可以达到百分之70以上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岭丽红

    绫致时装加盟的话还是很赚钱的,你想做的话现在就可以加盟,也可以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0) 2016-02-02 08:28:35 评论
  • 我们是肥肉

    绫致时装加盟是非常的不错的,在绫致时装加盟的话大概需要6万元左右,而且在知名度上面,这个品牌也投资了不少的资金,公司是可以靠得住的。

    (+0) 2016-02-01 17:00: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绫致时装加盟势明显吗?这个品牌有没有什么品牌特色啊?》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