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薇内衣加盟的广告投资大不大呢?加盟的话,有没有什么风险呢?政策有扶持吗?

朱贵平 浏览22次 (+0)

2016-02-01 08:37:07

金薇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薇内衣

该项目 220861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薇内衣加盟的人也是很多的呢,所以对于你以后的开店也是会有很多的帮助的,就可以让你更好的去发展了 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uzuaini

    金薇内衣加盟开店的话,一般都是对资金方面要求比较高,至少要有5万到10万以上的资金才可以,它的销售特点是在于他会到一些比较繁华的城镇方面进行销售。

    (+0) 2016-02-01 18:08:51 评论
  • 那个低调的男人

    金薇内衣加盟流程很简单的,这个不用在意,只要联系总部要加盟,总部那边就会安排工作人员和你交流,金薇内衣加盟费要1-5万元。

    (+0) 2016-02-01 08:39:3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金薇内衣加盟的广告投资大不大呢?加盟的话,有没有什么风险呢?政策有扶持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