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年猴年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童装-巴菲豆童装怎么样?

陈银彬 浏览26次 (+0)

2016-02-01 07:05:38

巴菲豆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巴菲豆童装

该项目 6860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巴菲豆童装加盟产品来源于国内、外数千个童装品牌,同巴菲豆签订经销协议的供应商达到上百家,只挑选当季最畅销的款式确定好用料后生产,并以最快的速度提供给全国各地的渠道商,确保各地的品牌折扣店的赢利。

  时尚童装加盟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变,而童装的最动人处正是紧随时尚。从流行趋势的识别到将迎合流行趋势的新款童装摆到店内,巴菲豆只需两周的时间,而传统零售商处这个周期要长达到4-12个月。

  巴菲豆加盟注重款式的多样性。每年提供给品牌童装款式超过万种,在流行时尚上提供更多的选择。商店每隔3-4天架上货品会全部更新,总能给人以新鲜感。

  巴菲豆给孩子体验式的教育,为孩子提供“自己动手,手绘童装”的机会。无论是勇敢的小老鼠,还是可爱的小猫咪,甚至是孩子们自己的作品,任何图案都可以画在鞋上、小包、童装T恤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511686220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2-01 23:48:3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2016年猴年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童装-巴菲豆童装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