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卡曼其女鞋加盟总部在哪?

周丽霞 浏览29次 (+0)

2016-01-31 07:17:39

卡曼其女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卡曼其女鞋

该项目 24717 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杭州博卡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外贸出口为主体的外向型出口创汇企业。公司成立12年来,企业总资产从几十万元发展到今天的一亿二千万元。年临盆妆扮300万件(套),年产值2亿元。临盆各种规格的真丝、棉、麻、化纤、针织等妆扮远销欧美等10多个国家。

  1993-1998 年连续五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命名为“全国乡镇企业出口创汇先进单位”,省、市“重点骨干企业”、“资信AAA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余杭区“诚信示范企业”。企业的各项临盆工艺已进入ISO9000系族的受控管束,使公司的临盆管束进入正规化管束轨道。

  内销产物主要临盆“美珂欧兰”系列品牌妆扮,产物选用意大利、日本的高档面料,欧洲著名妆扮预想机构的预想,展现女性非凡的魅力。产物畅销北京、哈尔滨、大连、广州等10多个城市。

  公司拥有日本入口重机牌、兄弟牌全套妆扮制作流水设置,三十六套入口整烫设置和意大利、台湾产的洗污机,国际一流的妆扮CAD预想系统,现代化电脑网络设置。

  创业成功提示:现在加盟总部正在火爆招商,只要你对这个项目感兴趣,欢迎你到7808创业问答平台咨询,您也可以通过在下方留言咨询,项目负责人会在第一时间免费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在线创业答疑,同时公司金牌团队将为你制定个性化的最好创业加盟方案,让你轻松赢在起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卡曼其女鞋加盟总部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