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奥维丝丽加盟市场怎么样?具体是什么情况?

江凌 浏览9次 (+0)

2016-01-30 23:35:41

奥维丝丽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奥维丝丽

该项目 189187 61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奥维丝丽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姜少静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2-01 20:03:04 评论
  • 彩油条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2-01 07:11:3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