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奥维丝丽加盟成本怎么样?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

long871110 浏览7次 (+0)

2016-01-30 21:09:14

奥维丝丽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奥维丝丽

该项目 189164 61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女士内衣面料开发、内衣设计和制造的新型现代化企业。现拥有花园式厂房30,000平方米,员工2500多人,其中专业研发、技术人员330多名。

  奥维丝丽加盟公司一贯执行标准化、数据化、专业化的科学管理,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宏杰实业实行独特的单产品系列专业化开发、制造的事业部模式。独立的开发部门,致力于人体工程及人体美学的研究,捕捉最新的流行资讯,以原创的精神,开创了多个深受爱美女性欢迎的专业内衣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676947209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31 14:36:2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奥维丝丽加盟成本怎么样?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