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贝贝怡童装加盟费是多少?

vip86502 浏览23次 (+0)

2016-01-30 19:15:37

贝贝怡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贝贝怡童装

该项目 42203 1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贝贝怡童装以妈妈呵护宝宝的合营心理出发,在面料选择,筹谋技艺和德性等方面细致考究,简约明快的筹谋风格,柔软的手感,舒适的触觉,恰恰迎合了婴儿细嫩肌肤的需求。同时经由过程网络新渠道,力求成为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婴儿亵服品牌。

  贝贝怡婴儿亵服面料引进海外父老面料染整技艺处置,面料精选Jc40s优质精梳全棉双面坯布;采用童装面料专用环保染料,经多渠道父老的复杂染整工艺处置,确保面料具有全棉材质的排汗、吸湿、保暖等功能。

  贝贝怡婴儿亵服面料经海外权威质量认证机构SGS认证,各款面料均经由过程多达十几种平静类别测试,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及海外婴幼儿A类平静标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nihao390940286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加盟费用应该不多。

    (+0) 2016-01-31 21:56: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贝贝怡童装加盟费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