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莎丽丹奴家居服加盟公司总部在哪?

foresight 浏览23次 (+0)

2016-01-30 19:06:11

莎丽丹奴家居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莎丽丹奴家居服

该项目 69883 21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香港莎丽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家居睡衣规模的大型企业,集面料和家居睡衣产物开发、保留、销售于一体。

  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产物开发、策划及保留制作专业人才,本着以市场为依托,技术为核心,人才为基础,品质为保证的经营办理理念,应用一流的CAD服装策划体系与现代化计算机办理系统,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物和服务。旗下拥有两大家居服品牌:“莎丽丹奴” 、“情妮”。 产物覆盖男、女装、家庭装、情侣装、亲子装各细分规模。

  莎丽丹奴家居服是一家致力于家居睡衣范畴的大型企业,集面料和家居睡衣产物开发、生活、销售于一体。  莎丽丹奴家居服以欧洲的曲雅和东方奥妙完满结合作为贪图理念,揉合东方女性与世界当代流行线条,显露女性完满曲线,显露女性高雅魅力,令女性奥妙而诱惑。莎丽丹奴家居服品牌定位:推崇自尊、优雅女性气质,自尊魅力,优雅绽放;莎丽丹奴家居服应其体型、体质的变化所研发的专属商品,显露出个性、美丽。舒适,健康,尊贵,传播美休亵服文化,塑造女性完满曲线,供给客户优质处事,引导美体亵服潮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莎丽丹奴家居服加盟公司总部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