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俏丽雅内衣加盟产品品种多不多?

花花荡荡死 浏览27次 (+0)

2016-01-30 17:53:45

俏丽雅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俏丽雅内衣

该项目 99716 31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俏丽雅内衣充分引进台湾、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的国际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吸引了众多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建立了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

  【一】专业强:俏丽雅内衣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才,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理念,以“舒适·健康·时尚· 典雅”为定位,通过对国内外内衣市场需求的考察和了解,准确把握国际内衣流行趋势,每年分春夏、秋冬两大季度,率先将引领“风尚·健康”潮流的新品推向市场。

  【二】品种多:俏丽雅内衣总部现有文胸、内裤、家居服、打底裤、塑身内衣、吊带背心、保暖内衣等多种内衣品类,几乎涵盖所有女士内衣产品,款式丰富,品类齐全,并以超前的速度不断更新,2012年时尚内衣韩丽尔必将开启内衣加盟新时代。

  【三】专利好:俏丽雅内衣秉承着“责任与健康同行,美丽与时尚并存”的宗旨,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科技设备和一流的生产技术,在行业内率先开发出能够全面呵护女性乳房、物理性预防乳腺疾病的健康保健型文胸,并已获得实用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0 2 0188853.X。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俏丽雅内衣加盟产品品种多不多?》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