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花鱼童话童装怎样加盟?投资项目的成本大不大?

廖嘉林憧 浏览25次 (+0)

2016-01-30 07:17:52

花鱼童话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花鱼童话童装

该项目 90936 28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花鱼童话品牌童装童鞋隶属于佛山市童心童趣衣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目前已发展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贩卖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花鱼童话童装加盟于2009年开始运作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童鞋企业之一,通过加盟与直营相结合的贩卖模式,在全国各地开设连锁专卖店,为0—15岁的儿童供给“健康、欢娱、时髦”的童装、童鞋产物,是我国名列前茅的现代化童装童鞋专业企业。

  花鱼童话童装加盟品牌定位于0-15岁的儿童,自诞生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质为根”的料想理念,紧贴国际衣饰潮流,产物设计新颖、穿着舒适,彰显时髦而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体现花鱼童话童装一贯坚持“时髦、运动、休闲、健康、活力”的品牌风格.四年的不断开拓翻新、积极进取花鱼童话品牌童装、童鞋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受到社会各行各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孙朝晖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31 17:12:40 评论
  • 陈丽新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31 00:49:36 评论
  • 华山论剑0721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1-30 20:26:5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花鱼童话童装怎样加盟?投资项目的成本大不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