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玛吉卡童装怎么样加盟?加盟项目怎么样?

喝咖啡的猫先生 浏览18次 (+0)

2016-01-29 22:50:02

玛吉卡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玛吉卡童装

该项目 74072 2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玛吉卡童装加盟用孩子的角度及眼光来看世界,推出的“玛杰卡”儿童品牌梳妆获得社会热烈的回响,并于2011年秋季由上海玛杰卡服饰有限公司取得亚洲地区独家代理权。“玛杰卡”和“玛吉卡”这对双胞胎是非常快乐的角色,他们的故事诉说一种童年的纯然、愉悦,咱们应该从中学习如何诉说这种喜悦即使生命有时有他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咱们要继续地坚守这一份童真,并将它带入生活之中。

  咱们有着专业的童装估计团队和一流的品牌推广形式,让每一位创业者得到全面的成功保障。作为国外童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之一,玛吉卡童装是国外童装行业品牌多元化品牌形式的佼佼者。

  玛吉卡童装加盟品种多元化且系列感强,在追求天性经典的同时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产物的估计、选料和用品上一脉相承,梳妆和饰品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充分彰显天性、风靡、经典的产物风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i豹子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01 01:03:13 评论
  • 泥鳅1

    投资额度大致1万元就OK了

    (+0) 2016-01-31 17:07: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玛吉卡童装怎么样加盟?加盟项目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