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玛吉卡官网加盟招商电话多少?总部怎么样?

999678 浏览20次 (+0)

2016-01-29 21:19:51

玛吉卡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玛吉卡童装

该项目 74085 2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法国玛吉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孩子的角度及眼光来看世界,推出的“玛杰卡”儿童品牌服装获得社会热烈的回响,并于2011年秋季由上海玛杰卡服饰有限公司取得亚洲地区独家代理权。

  “玛杰卡”和“玛吉卡”这对双胞胎是非常快乐的角色,他们的故事诉说一种童年的纯然、愉悦,玛吉卡童装加盟应该从中学习如何诉说这种喜悦即使生命有时有他的方向。

  更重要的是咱们要继续地坚守这一份童真,并将它带入生活之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i豹子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29 21:21:4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