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贝皇城官网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流程复杂吗?

jiayong725 浏览14次 (+0)

2016-01-29 21:02:38

一贝皇城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贝皇城童装

该项目 147582 4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贝皇城加盟流程:

  1、初步接洽,了解项目情况,达成加盟意向(电话或面谈)。

  资格审核

  1、提交加盟要求,填写《加盟申请表》,并提供加盟城市以及意向铺位的有关情况;

  2、法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3、签订意向书,加盟商负担总部的前期考察费(含考察人员往返路费、食宿费)。

  实地商圈调查

  1、对城市与铺位商圈进行实地调查,并提供项目评估报告供参考;

  2、与加盟商讨论落实铺位是否合适。

  签订正式合同

  1、与加盟商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按协议缴纳各项费用(加盟金、保证金);

  2、商定开业事宜,总部制定开业进度总表。

  店面装修及前期筹备

  1、总部帮助审阅设计方案;

  2、装修同时总部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员工招聘和培训;

  3、总部协助加盟店制订开业推广方案。

  装修验收及证照办理

  1、按图纸对装修工程进行验收;

  2、装修同时开始办理营业执照等开业相关手续。

  人员培训

  1、总部安排人员下店培训新员工;

  2、加盟店员工到总部实习培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一贝皇城官网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流程复杂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