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Calabanny卡啦斑尼官网加盟费多少?加盟条件怎么样?

华林樱 浏览19次 (+0)

2016-01-29 18:59:04

卡啦斑尼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卡啦斑尼童装

该项目 124758 39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卡啦斑尼以其精致、舒适、时尚的特点迅速捕获众多年轻父母的芳心,成为他们购买童装的首选品牌。

  卡啦斑尼童装加盟条件:

  1)具备品牌意识,认同品牌理念;

  2)具有长期发展眼光和组织管理能力,要有拼搏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

  3)信益良好,个性开朗积极,具有亲和力;

  4)现代观念,能妥善处理人际关系者首选;

  5)对童装经营,特许专卖店有一定了解;

  6)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7)能独立投资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经营风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福慧双全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1-31 01:25:06 评论
  • 开奔驰讨饭的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30 08:30:3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Calabanny卡啦斑尼官网加盟费多少?加盟条件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