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酷蓝天空男装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是什么内容?

泥鳅1 浏览25次 (+0)

2016-01-29 08:24:28

酷蓝天空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酷蓝天空男装

该项目 8251 5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酷蓝天空男装彰显男人的魅力,让男人变得更加的自信,随着时代的追求,它迎合了潮流的来临,深受大众喜爱。

  酷蓝天空男装加盟优势:

  1、品牌个性,品位个性:“酷蓝天空男装”整合所有欧美、日韩、国内品牌男装时尚潮流款式,打破单一经营模式,适合各种人群的着装风格,每季度有多种款式上市,始终保持市场潮流的更新,满足大众百搭所需,人人争穿!

  2、产品丰富,货如轮转:“酷蓝天空男装酷蓝天空”以品牌男装为主营,但也配有多种相应服饰,从头到脚整体包装男人自由劲酷形象。多用、实用、耐用。此外,,每月数十款新品面市,让您的店铺时时风尚,月月更新。

  3、线上线下,通路共赢:“酷蓝天空”特设“实体店+虚拟店”两大通路同步经营模式,获利加快,店内平价产品满足70%常规客户,网上虚拟店快递上门获得30%“懒”顾客。

  4、资深总部,投资无忧:“酷蓝天空男装”项目系拥有十年业内经验的武汉奇美公司最新力作,不仅行业经验丰富,资金实力雄厚,更有多年立店经营经验,眼光精准,经验丰富,运作规范,多个项目均已获得投资人一致好评。让新进投资者放心投入,安心经营。

  5、保护经营,圈地赚钱:“酷蓝天空男装”总部实行严格的商圈保护政策,确保合作伙伴区域利益最大化。同时,还给予投资者全面、系统、实效的运营培训、营销指导:从商品陈列导购,顾客心理分析,促销手段及诱惑推销技巧,多类销售方法等全部覆盖。助合作伙伴快速掌握经营技能及管理能力,助您在经营的路上事半功倍。

  6、折扣风行,投资最佳:21世纪,“对自己好些”不再是女性一家之言,“关爱男性”风潮迭起,男性开始对自身形象大力投资。男性服装消费水涨船高,品牌服装市场逐步形成完善,但因为尚处于起步阶段,大品牌价格昂贵非普通大众消费,而杂牌已被大众摈弃,不上不下的消费尴尬就是我们生存空间,“酷蓝天空”品牌男装超低价特惠销售,男人有“面子”不用费“银子”,消费如火如荼,此时投资必能赚个盆满钵满!

  7、文化品位,“酷”装当道:现代人购物不是买所需,而是买共鸣,买一种文化品位。“酷蓝天空男装”用“勇敢酷 自由蓝”的精神诉求来打动大多男性,不媚俗,但也不前卫,而是自由、奔放、劲酷的个性释放。因此一经问世便获得大众追捧,销售自然不成问题。

  8、便捷物流,经营畅快:“酷蓝天空男装”总部配有大型物流仓储基地、CRM物流管理软件,和电子商务平台。合作伙伴可以在线订购,其牛仔产品按款式、用途等类别一一明示,看货一目了然;从接收订单到打包发货不过几小时时间,方便迅捷。除此以外,总部还提供专业配货指导,让没经验者也可放心选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爱神QBTER20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29 08:26: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