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摩熙米昵女鞋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

宝丽行 浏览12次 (+0)

2016-01-29 08:18:0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摩西·米昵(MOSI MERI)女鞋是隶属于嘉鸿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欧洲时尚女鞋品牌。嘉鸿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电子化产业集团。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集团构建了全球性连锁经营体系,营销网络覆盖全球。

  嘉鸿集团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石槎路689号工业园区,集团旗下拥有广州嘉鸿鞋业、联发鞋业(工厂)、顺宝隆物流、互联中国(网络)有限公司、广州振达装饰工程公司等产业,集团全面覆盖鞋业、物流、网络等多个热点领域。

  并于1991年在中国著名的鞋业生产基地--广州,建成了中国大陆首家生产厂区,期间斥资亿元在珠三角地区陆续投资建厂十余家,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现代化厂房共15万平方米,拥有最具现代化、规模化的世界尖端女鞋流水生产线数十条,鞋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区,其独特、个性化的产品文化在全球影响深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摩熙米昵女鞋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