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巴宝顿男装加盟市场怎么样?具体是什么情况?

要死就来 浏览32次 (+0)

2016-01-29 07:14:0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广州巴葆顿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本公司主要经营男装,公司秉承“客户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通路营销方面,BURPODON全方位导入CIS系统。

  引人特许经意。采取直营销售与特许加盟相结合的渠道管理模式,通过缜密的ERP营销信息管理,科学的营销培训以及适合的营销服务,与所有合作伙伴形成良性互动,构建起互惠互济的共赢体。

  巴宝顿男装加盟总部在香港,广州,北京设立三大信息,营销与物流中心,通过先机的信息网络系统对销售网点进行适时的物流配送和信息交流服务,最终通过终端网络将产品和价值观传递给消费者。BURPODON国际天裁团一批来自意大利,香港,韩国,台湾和本土的天才设计师,组成了BURPODON国际天裁团。遵循天命使命开发有机服饰,最大限度的运用鬼马大脑,艺术修为,丰富经验及超级技能,设想顾客的穿着场景,进行以顾客价值为中心的开发设计。确保每一星期至少一个系列的新品开发,持续发酵BURPODON男装的新鲜度。BURPODON作为青年领袖的主场服饰,时刻在为创造新的品牌价值而激发潜能,挑战自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洪雁桐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1-31 12:10:46 评论
  • 申媛媛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1-30 15:38:2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