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男联盟内衣加盟品牌是什么时候发展起来的?

陈凤贵 浏览17次 (+0)

2016-01-29 00:58:3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男联盟男士内衣希望通过其时尚、独特、超值的品牌内裤,和便捷、安全的购物方式,给客户带来温馨、愉悦、亲切的购物体验。我们的远景是成为领先的男士品牌内裤购物网站。

  “男联盟服饰”由上海友人服饰有限公司经营销售,自99年10月面世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好评,公司产品也从刚开始的十几种发展到今天的四百多种。为了保护您的隐私权,您的用户资料只在男联盟内部使用,绝不会泄露给第三方。男联盟男士内衣我们对您的所有会员资料、订购信息、咨询均严格保密。对于您所购买的商品,我们采取保密邮寄,而且我们的包裹享有邮局免验权,男联盟男士内衣您在取货时看不到任何敏感性标志;此外我们在送货时也禁止一切可能暴露客户隐私的包装、标识。

  男联盟男士内衣我们绝对保证网上支付的安全性。您在男联盟选购商品的过程是在我们的服务器上进行的,当您需要在网上进行结算,填写信用卡资料时,实际上已经离开了我们的服务器,通过"云网"电子商务安全支付平台到达银行的支付网关。男联盟男士内衣所以,对于您的信用卡信息,我们无法进行收集或查看,男联盟男士内衣请您不必担心您的信用卡资料会经由本站泄露。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