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男联盟内衣需要投资金额多少?

郭云霞 浏览8次 (+0)

2016-01-28 22:43:3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加盟店所需资金设计的项目繁多,男联盟男士内衣如:店铺租金、装修费用、道具费用、加盟保证金、购贷款等等,故不能一概而论。一般开一家10-20平方米男联盟专卖店,投资在3-6万元左右。

  加盟男联盟,男联盟男士内衣你要注意的小细节

  1、结账方式:款到发货,运费自理。

  2、退(换)货规定: a 如出现属于质量上的问题,公司无条件办理退货。 b 男联盟男士内衣加盟商除质量问题以外,只要产品没有污损,还可以享有10%的比例换货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