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酷蓝天空男装加盟项目怎么样?投资大不大?

hdq00 浏览10次 (+0)

2016-01-28 21:34:35

酷蓝天空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酷蓝天空男装

该项目 8275 5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酷蓝天空品牌男装加盟特惠馆"聚合世界名品,男装有品,多姿多彩!融合最具财气的"名品折扣"模式+最具人气的"时尚、平价、限量"快销方法,人财两旺,开创中国男装"品牌折扣第一店"!外贸原单男装,名牌男装尾单,OEM悔单,OEM余单,小众限量男装。

  酷蓝天空男装加盟无可挑剔的品质均1折起供货,4折封顶售卖,50-388元的惊爆价位,充分满足20-50岁男性时尚、休闲、商务不同场合穿着需求。中国二三级城市消费者都可轻松消费,从而投资市场更加广阔!男人出入够"体面",消费大大省"银子",男人追捧女人疯抢!

  酷蓝天空男装加盟品牌自由徜徉在时尚海洋中,自由翱翔在梦想天空,自由追逐和猎取社会财富、地位,自由炫耀我的形象!男人,永远喜欢"自由的活着"!西装、茄克、大衣、衬衫、T恤、羊毛衫、西裤、休闲裤、皮鞋、皮具、领带等商务休闲系列正品服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守望者58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1-29 23:26:1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酷蓝天空男装加盟项目怎么样?投资大不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