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巴宝顿男装加盟项目怎么样?投资怎么样?

ian_fang2002 浏览20次 (+0)

2016-01-28 20:24:3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男人,心怀天下。BURPODON巴宝顿男装,伴随好男儿四海为家的品牌。天下至大,哪里都是BURPODON巴宝顿男装的主场,哪里都有BURPODON巴宝顿男装的领地。 从国际枢纽香港起步,融贯东西的文化基因里,蓄满了华夏的儒雅与英伦的优雅,华夏的自强与英伦的自由,华夏的深情与英伦的激情,这注定BURPODON巴宝顿男装必将成为了不起的品牌,一如今天中华之崛起。

  以广州为生产和经营大陆市场的大本营,BURPODON巴宝顿男装展开了纵横中国的时尚征程。BURPODON,热血男儿的战袍,充满张力的线条上流溢着都市锋尚的光芒。

  一个不平凡的品牌,自有非一般的团队。巴宝顿男装加盟的御裁来自米兰,我的理财专家来自伦敦,我的商业顾问来自香港,我的CEO是80后的大陆创业者,满血冲锋而又厚德沉稳。就像所有成功的中国企业一样,BURPODON吸收足够的东方养分和西方精华,然后在国际T台上激扬英姿,收获尊敬。来自东方之珠的原创时尚,同样具有国际风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林冬梅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28 20:28:4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