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优品优男男装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是什么内容?

唐孝 浏览13次 (+0)

2016-01-28 19:35:56

优品优男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优品优男男装

该项目 6976 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优品优男男装服装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下,充分结合男士的社会变化和现代男士的生活方式,精心设计,从服装上直接反映出他们存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优品优男男装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优品优男”集合罗夫罗伦、路易至尊、诺夫莱尔、jeep、利郎、劲霸、才子等海内外一二线上千余抢手品牌,一手货源,高中低三档齐全,全部2-3.5折起卖,高品低价,18-58岁男性需求全部攻陷;

  产品优势:“优品优男”男人装备一站购齐,服装、领带、皮带、鞋子、袜子、皮具、香水、饰品等应有尽有。全线替“懒汉”打理所有需求;

  店面优势:“优品优男”品牌男装全国统一店面装修风格由国内知名大师设计,陈列布局别具一格,店面从里到外都与众不同,烘托出强烈的购物气氛,令人情不自禁的想进入消费!

  管理优势:“以会员制保证客流,建立会员档案把客人喜好归入档案,予以“特殊待遇”,带给男人心理+形象的双重满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dq00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1-28 22:25: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优品优男男装加盟优势怎么样?具体是什么内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