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丽资克莱本加盟总部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醉醒寒星夜 浏览23次 (+0)

2016-01-28 18:40: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丽资克莱本(Liz Claiborne),也译为丽诗加邦,美国著名中产阶级品牌。

  丽资克莱本Liz Claiborne Inc公司成立于1976年,主要设计与行销女装、男装与配件产品,适用的场合则从正式场合到休闲的穿着都有。

  1976年,四位美国的时装爱好者Liz Claiborne,Art Ortenberg,Leonard Boxer和Jerome Chazen基于对时装的热忱,一起成立了Liz Claiborne Inc.。其中Liz Claiborne就是四个创业者中的灵魂人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丽资克莱本加盟总部是什么时候成立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