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糖糖凯蒂童装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

光头bob 浏览24次 (+0)

2016-01-28 00:13:10

糖糖凯蒂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糖糖凯蒂童装

该项目 12477 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糖糖凯蒂童装作为杭州爱澜服饰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由于产品质量佳,价位较低,因此一问世便受到大千万众的喜爱,至今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首选品牌。而且糖糖凯蒂童装公司坚持精品、正单的外贸品牌路线,以中高档做工精致的、价格低廉的服装韵味提供给广大客商。并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实惠价格,长期合作的客户更能体现到公司的情感关怀,真正做到双赢。

  糖糖凯蒂童装有着多年的内销、外贸童装的批发销售和加工经验,公司与许多内销、外贸厂商建立有长期合作和参股的经营关系,既有定单多余货物又有跟单加工和设计新款等灵活多样款式,拥有丰富货源,价廉精美。有着十几年的服装加工,贸易和供货批发的经验,在东南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客户遍布国内外。

  为更好地拓宽市场和为客户服务,糖糖凯蒂童装公司现通过互连网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批发销售中高档内销、外贸童装精品。主要为客户提供外贸多余服饰的批发、加盟合作等业务,为广大客户清晰、便捷、安全地提供一条龙服务,使您足不出户就可以拿到一手的做工精良、时尚、休闲、环保,绚丽的各类童装,做到以最小成本达到最大赢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糖糖凯蒂童装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