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宜而爽官网加盟费多少?

皓轩阁 浏览27次 (+0)

2016-01-27 21:51:00

宜而爽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宜而爽内衣

该项目 178464 5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宜而爽内衣以精选的面料、合体的裁剪、经典的款式、清新的颜色,吸引着各个层次的众多消费者。随着人们穿着习惯的改变,保健意识的加强,新材料、新技术的持续开发与应用,"宜而爽"在巩固原有优势的基础上,突破传统内衣的禁锢。宜而爽官网加盟费多少?宜而爽内衣加盟费低,如今只需1-5万元就能轻松开一家宜而爽内衣加盟店,拥有自己的一份美丽事业了。

  宜而爽内衣加盟条件介绍:

  1、必须认同“宜而爽”品牌的经营理念,理解连锁专卖体系,并以此作长足发展的愿景。

  2、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或个人。

  3、宜而爽内衣加盟商必须具备一定的资金能力。

  4、必须自有或租赁的商铺,有效经营面积30㎡以上,并在商业街或大型社区沿街店面。

  4、必须保证按照“宜而爽”的授权范围和加盟政策开展市场经营活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youchen0

      必须自有或租赁的商铺,有效经营面积30㎡以上,并在商业街或大型社区沿街店面。

    (+0) 2016-01-28 13:41: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宜而爽官网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