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瑟斯鞋子加盟地址在哪?

李丽侠 浏览28次 (+0)

2016-01-27 18:40:48

阿瑟斯跑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瑟斯跑鞋

该项目 143206 45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瑟斯跑鞋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自1993年创办以来,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全面推行质量管理和品牌战略,已发展成 为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鞋企业。 公司现有标准厂房2万平方米,拥有四条现代化的真皮冷粘运动鞋生产流水线及国际水平的生产与检测设备,年产250万双各式鞋类,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在全面 推行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基础,不断吸收各种专业人才,建立起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基实的人才基础,公司立足为 消费者服务的根本理念,深入市场调研、把握市场定位,从而制定并实施了行之有效的品牌战略。 公司生产的"阿瑟斯""牌运动鞋、时装鞋、休闲鞋、沙滩鞋等系列。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安超愿与您共创未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阿瑟斯鞋子加盟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