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健尔弹官网加盟费多少?总部怎么样?

商建君 浏览11次 (+0)

2016-01-27 10:17:03

健尔弹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健尔弹内衣

该项目 79797 24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利源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创于1997年,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著名的“中国内衣名镇”--陈店镇内衣城开发区。

  健尔弹官网加盟是一家专业从事女性内衣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连锁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企业,利源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厂房占地面积2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多人。

  健尔弹官网加盟公司全部引进日本、德国等国家十几条一流生产线的先进设备,严格按照ISO 9001质量体系标准执行,为将来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利源内衣实业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文化,实行“以人才求管理、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让“创新、唯美、时尚”成为传承内衣文化的研发法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追号坚持哥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29 22:07:10 评论
  • dydy32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1-28 14:28:3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