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田耀司官网加盟费多少?投资成不大不大?

死海里的渔 浏览10次 (+0)

2016-01-27 08:24:05

吉田耀司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田耀司

该项目 172630 5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家熟知的是[JTYS-TYC]的各式潮流包包。 而[ORANGE DESIGNS] 的加入,会带给大家更快的潮流资讯,更多的潮流产品,更完整的潮流繫列。同时由 [ORANGE DESIGNS] 和[JTYS-TYC] 联名推出的时尚繫列将很快呈现给大家,大家拭目以待!

  作为 [MCJH-TWJ] 的副牌 [JTYS-TYC] (国内通称吉田耀司),现今受到各地潮流新人类的热烈追捧。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JTYS-TYC] 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为了更好地 [JTYS-TYC] 体现其独有的品牌概念, [JTYS-TYC] 于2007年正式独立!

  正式独立后,我们特别邀请了来自法国的一支年轻而充满激情和创意的设计团队 [ORANGE DESIGNS] 担任设计主理,设计总监由法国的LESLIE担任。同时盛邀各国新晋年轻潮流设计师加入,惊喜不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ie灬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1-27 23:07:54 评论
  • 中吧让我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1-27 17:17:38 评论
  • 周帅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1-27 08:25: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吉田耀司官网加盟费多少?投资成不大不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